九木森

思想的米其林,行动的泔水桶

【そらまふ】感冒

*海选节目的时候冻感冒了(还发烧),就念着摸个小甜饼(什么逻辑这是x)

*这周没咕咕!是暗恋中的小故事(双向)

*ooc我的,勿代三!!

 

まふまふ感冒了。

据天月说这全都是まふまふ自作自受,都进入11月份了还坚持穿着一件单薄的“垃圾袋”四处游荡。

生病的第二天まふまふ是穿着一件超厚羽绒服两条围巾来的学校,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,天月比较想知道まふまふ要是一不留神摔倒了怎么爬起来(bu)

まふまふ趴在桌子上,无力地说道:“神啊!再给我一次机会吧!我一定听我妈的话换上毛衣穿上秋裤!”

坐前桌的天月听后,转过身嫌弃地盯着まふまふ说:“再重来一次,你还是会选择穿垃圾袋。”

“不不。”まふまふ疯狂摇头,“我向生活低头,这生活太难过了。医生给的药好苦,我碰都不想碰。”

“不吃更难受,你还是认命吧。”

“哎——”まふまふ叹了口气,起身去打热水吃药。

“要是我喜欢的人能在我吃完药后喂我一颗糖,再苦的药我都吃。”まふまふ说这话时,眼神瞟向靠窗边的そさる。

天月想都不用想就知道まふまふ在看そらる。“嘴对嘴那样喂?被你喜欢的人知道了是会被嫌弃恶心的哟。”

“不行,那样会把苦味传给他,我舍不得他吃苦,皱一下眉都不行。”まふまふ说的时候神情都严肃起来,他珍贵的东西是要用尽全力来保护的。

“所以这就是你每次都把你便当里的苦瓜夹给我的理由?!你知不知道你夹给我的时候そらる桑的眼神有多恐怖!!!”天月咆哮。

“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~”まふまふ还特欠揍的唱了出来,天月表示想锤死他。

在天月和まふまふ打闹的时候そらる走近まふまふ。

“喏。”そらる递给まふまふ一个浅蓝色的小袋子。

“里面的药不苦治疗效果也还行,本来就是傻子了别烧的更傻了。还有,把你的药给我,我也感冒了。”

“噢……”まふまふ迷迷糊糊地点点头,将药递给そらる,显然还没回过神来。

一旁的天月内心在疯狂吐槽,这位そ大哥你这健朗的身子骨我除了看出你想睡觉,完全没看出你有病!!

噢,好像的确有病,病名为恋爱病。

今天的天月也是被胡乱塞了一把狗粮呢。

まふまふ打开袋子,里面有三样东西,药,糖,纸条。

まふまふ打开折好的纸条,上面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字迹。

“我也舍不得你吃苦,照顾好自己啊笨蛋。”

-

End.

那个玄麦甘桔颗粒超好喝的啊!!王老吉味!!疯狂安利!!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吃药啦!

评论(19)
热度(26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九木森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