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木森

思想的米其林,行动的泔水桶

『そらまふ』论我该如何阻止小屁孩横刀夺爱

*标题来源于 @青挽QINGWAN ,本来叫她帮忙想新坑名,结果产出了这个沙雕

*老so视角,这次想看so总吃醋ww

*下周月假开车,安抚我受伤的心灵

 

そらる最近特别苦恼,不是因为写歌没灵感、后期不想做,也不是因为奔三人士每个月总有的那几天,而是因为まふまふ的亲戚有事外出 拜托まふまふ帮忙照顾下他们的孩子,まふまふ答应得还特爽快。

明明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,还照顾别人家的孩子,我也是你家孩子你怎么不照顾照顾我。そらる暗暗吐槽。

自从小广来了以后,そらる就被まふまふ遗忘了,除了需要他跑腿的时候。

まふまふ给小广弹吉他,陪他玩游戏看动漫,给他讲睡前故事,还为了他难得的外出散步。

そらる心里极度不平衡,他们在外面开心的时候他自己看家打游戏,孤独凄清寂寞。

更让他苦恼的是,昨天晚上小屁孩叫まふまふ蹲下,他凑过去吧唧了まふまふ的脸,并且还笑着说:“最喜欢まふまふ哥哥了!”

当时卑微老so在厨房给まふまふ热牛奶,刚刚端出来就看到这一幕,そらる的脸黑了几个度。

开播的时候,そらる除了日常问好外就几乎没怎么说过话了,弹幕纷纷问そらる怎么了,是遇上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了吗

そらる简单的讲述了一下,还问了在现场的各位“小屁孩横刀夺爱怎么办,在线等,特别急。”

有条弹幕:そらるさん不如试试叫まふまふさん也给你弹吉他讲故事……

そらる心中一亮,感谢了各位的建议便匆忙下播了。

待小广睡下后已经很晚了,まふまふ打着哈欠走进卧室。

“まふまふ,给我弹吉他吧。”そらる清了清嗓子开口道。

“不行哦,小广已经睡下了,会吵醒他的。”

“...那我们打游戏?”

“不行,そらるさん明天还有工作,不能熬夜。”

“明天傍晚我们出去散步吧,樱花盛开了。”

“不要,前几天才和小广去看了,而且そらるさん忘了吗,我们都是家里蹲哦。”

“......”そらる开始怀疑谁才是まふまふ的男朋友。

“那你给我讲睡前故事吧!”

“噗,そらるさん都多大人了,还要听睡前故事,快睡吧おやすみ~~”

まふまふ关了灯就钻进被窝,倒头大睡了。

そらる的心拔凉拔凉的,他失宠了,卑微。そらる也就只好闷闷地盖好被子安分睡觉。

翌日清晨,まふまふ睡醒后习惯性地摸出手机快乐冲浪,他点开天月发的几条未读消息。

天月:你知道你家そらる吃醋了吗

まふまふ:欸??多久的事?

天月:昨晚他直播时讲的,吃小广的醋

まふまふ:そらるさん也太可爱了叭!wwwww

まふまふ回想昨晚そらる的所有幼稚的表现和要求,好像是这么一回事。

まふまふ窃喜,他在そらる心中的地位又一次被证实了。

不久后そらる也醒了,睁开眼睛,目光所及之处便是自家爱人的盈盈笑眼。

まふまふ主动凑过去吻上そらる的唇,一吻完毕,まふまふ扑进そらる怀里,笑道:

“最——喜欢そらるさん了哟!”

 

评论(10)
热度(30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九木森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