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木森

思想的米其林,行动的泔水桶

【そらまふ】夏天和你的味道

*是小学生pa,持续短小

*ooc我的,勿代三

*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写反季节的东西?

 

 

そらる印象中的夏天是抹茶冰淇淋味的。阳光,沙滩,人们的欢声笑语。

 

 

湿热的海风吹拂海面,卷起朵朵浪花拍击石头,风铃摇曳叮当作响,小孩拾起贝壳珍惜的揣在包里,将耳朵贴近海螺,专注地聆听大海的低语。

 

 

地面四周涌起可见的热浪,小狗热得直喘气,知了更是叫个不停。

 

 

这时そらる会跑去向妈妈撒娇要零用钱,然后去离家最近的那家小卖部买一个抹茶味冰淇淋,并且问候老爷爷身体是否还好。

 

 

上了一年级,そらる认识了まふまふ,一个嘴角总带笑的男生。

 

 

他们结伴而行,そらる买了抹茶冰淇淋,まふまふ买了巧克力冰淇淋。

 

 

そらる问他很喜欢吃甜的吗,まふまふ说特别喜欢,喜欢一切甜的事物。

 

 

那天放学早,回家路上そらる邀请まふまふ去他家吃西瓜,そらる的妈妈告诉そらる这是亲戚买的西瓜,一口咬下去是沁心的甜。

 

 

まふまふ当然是答应了。そらる想,まふまふ一定会吃的很开心的。

 

 

そらる和まふまふ放下书包就跑去厨房,そらる坚持要自己切西瓜,そらる妈妈也只好妥协,叫他当心点。

 

 

毕竟是小孩子,那么大一个西瓜还是不好切。まふまふ帮忙按着西瓜,そらる来切。

 

 

西瓜汁四溅,围裙上,菜板上,そらる的脸上。

 

 

そらる妈妈去找毛巾给そらる擦脸的时候,まふまふ对着そらる脸上有西瓜汁的那块亲了上去。

 

 

“そらるさん是甜的哟。”

 

 

そらる的印象中,夏天是甜甜的西瓜味。

 

 

-

End.

评论(3)
热度(1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九木森 | Powered by LOFTER